close




齁~

今天陪寶貝去學校做櫥窗欸...

一大早(其實也還好啦XD)

就坐車到三民

走著走著電話響了

原來是嘻嘻在監視我

所以就被CALL去全家等到齊了

之後就到學校開始動工啦~




坐著坐著

突然聽到一道熟悉聲

原來是徐姐叫我啊...

叫我幫他打資料

其實早就想到會被叫去了

只不過沒想到是跟電腦有關

我還寧願做苦差事

因為做那個有壓力

它又不會聽我的話

我的手還可以聽我的話

但還是有成功

好險失敗的不是我的問題

是軟體太爛XD

打著打著就中午了

有事情做時間過的特別快

呵呵~




去樓上吃飯...

異常的安靜

哈~

整個好不習慣

可是我都有出聲阿

只是你們都不接我的話= = 

害我好乾...

之後吃到大家幾乎都吃完了...

有一個人哀哀叫的

一直說好撐好撐

重點是麵吃不到三口= = 

那個人叫做嘻嘻!!!

這時候他想到底迪了

就急CALL底迪叫他來解任務XD

結果她一來真的開始吃了

好險他中午吃不多

哈~




最後大家就收攤啦~

到了樓下想要繼續開工

人性麻

吃飽睡 睡飽吃

都好想睡覺...

但是哈哈 大同 TACO都好有毅力

都在畫

所以都不敢睡

但是佩瑾睡的好熟

哈哈~

沒關係啦!!!

可以體諒你的^ˇ^



做做做到最後....

和班竟然從捐印教室呈現出他們的完成品了

整個就很壯觀

一面牆的作品欸

超讚的

也因為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班的每個突然都好有衝勁

動作超快

哈哈

不想被比下去!!!




終於完成97%了...

但是因為時間的限制

只能先這樣了

眼看時間也已經五點半了

整個過很快!!!

明天應該可以完成交件了!!!

真是迅速阿^ˇ^



















































你消失在我眼前的那天,就是我自由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