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家寶貝生日欸~

第一次幫她過的生日

所以要特別一點

於是我想了一個策劃


在昨天呢...

不!!!

應該說前天下午

就開始在演戲了

集合了一些朋友

開始不理他

甚至有秘密不讓他知道

(但是他有看到)

之後昨天因為有個閒閒的科目可以來演戲用

所以開始編善意的謊言

演演演....

寶貝還哭了呢

而且完全當真

只能說我演技太好了XD

一直到了今天中午

才揭曉謎底

哈哈哈!!!

差點死在放映教室XD

不過我相信你不會把我打死的~



所以這次的慶生活動很成功!!!


當然也要感謝配合演出的工作人員們XD

啊哩阿多~



還有還有




















































寶貝 生日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