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應該才算是第一天開學日吧
哈哈
不過有一個人阿...
不對
他是我寶貝啦~
哈哈哈
就這樣默默的請了半天假
還是病假= = 
害我都傻眼了....
不過中午卻擺了我一道
真是的!!!
看你是病患就放你一馬吧~


早上美術...
聽老師在講學姐做的那本有20種技法的精裝書
聽了都傻眼了= = 
因為我們也要做

三個禮拜欸
你給我三個月也做不出來XD
到時候在看著辦吧


下午公民
聽老師用著那快爛掉的喉嚨講課
他不舒服     我們也沒多好過
叫她休息也不要
真是的
真不會體諒我們
不過齁
說實在的
今天還是第一次看他這麼久欸(30秒)XD



之後公民
非常失望的沒換教官
結果他也非常無聊的要我們寫對他的意見
重點是
他叫我們拿白紙的時候王含羽要去後面拿
回來的時候跟飄說了一句話:他該不會要我們寫對他的意見吧
結果還被他猜中勒= = 
之後寫完傳過去
基本上每個人不是寫看影片就是過度抓服儀
哈哈哈
所以最後也沒什麼....
就草草了之啦~



晚上回來
才知道我家那個王八蛋竟然過度主動穿我的鞋去上班= = 
整個快起笑
才穿一天欸
白色部分變黑的
夠屌吧!!!!!!!!!

之後洗完澡下樓吹頭髮
桌上的冰梅竟然消失了
去翻冰箱...整盒羊肉燴飯也被一掃而空了= = 
氣到爆ˋˊ
所以髒話就連篇了

哈哈哈
其實我是很有品的!!!!

































最後

當然要祝今天這位年紀不小莊老人 底迪先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