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的網誌快變成不是日誌

快變週記了

哈哈!!!



禮拜一
要交手工書的作業了
聽說我很像連一頁都沒做= = 
到了捐印教室才慢慢來
拼了4張吧!?
整個就是以輕鬆來做作業
哈哈哈
反正也才三個人交阿(那天)
OK的!!!
但就在上完軍訓回來的數學課
哇塞
老師竟然說明天第八節要坐捷運去橋頭糖廠
為了要吃冰
哈哈!!!
還約了和班一起
去到捷運站
整個很多人    多到誇張
還等下一班的意思....
但是去到那裡人多就不用講了
那邊的炭烤很好吃!!!
麥芽糖也不錯
只是老闆數學不是很好
3支50 6支也50    哈哈哈!!!
之後要走的時候
看到一台腳踏車的糖葫蘆
過去看一下
一個歐里桑就拿了兩隻要給我們= = 
我看他很噁心直接退掉
之後又聽到妮妮的故事
真的很瞎@@
所以重點就是那邊只有碳烤可以吃
哈哈哈!!!
冰可以來我們公司吃喔~



禮拜二
早上還沒起床的時候寶貝打給我
問我你怎麼還沒來學校
我問現在幾點了
他說7點35分= = 
我一看....
酷捏齁
還真的...
所以就乾脆決定第一節不要去
因為也趕不到阿
上課中去又太奇怪
還坐在知音10分鐘等下課才進門
第一次刷遲到的機器
好酷喔!!!

基設課我以為可以做木條的作業了...
結果說什麼因為前一天貨還沒來
先換別的作業
什麼珍珠板
還要什麼哩哩扣扣一堆...
不喜歡 : (  



禮拜三就......摁
跳過吧!!!
不是很快樂的樣子....



就來到了今天了
哈!!!
素描課三節真的很帥
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第一節完全在畫自己的東西
我當然是拼我的手工書嚕
老師在前面也不知道在幹麻
第二節去活動中心看"殷琪"的故事
了解生命的真誠與可貴
是一個我們的學長
但是因為得了肌肉萎縮症
預計只能活到20初頭...
還出了一本書:雞尾酒的故事
不過我整場都在玩手機
哈哈
只有最後10分鐘認真了起來
因為樂隊彈了愛拼才會贏的伴奏
就跟著唱起來了....
還有人一直要遠離我
唉ˊˋ

下午李尚成的課也是一直在拼手工書
都比預計的還少....
真是的!!!
但還是做的很輕鬆
哈!!!

護理課
聽說很久沒上課了
老師算一算還說要平均45秒上一頁
哈!!!
哪有可能阿~
結果到下課還不是差了一大截
最後結論是...
進度跟其他班一樣
影片照看
帶課本沒上到的就要自己看了...
酷吧!!!





明天白色情人節耶~
齁齁齁
竟然可以出去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