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會欸

也太嗨了吧!!!

早上整個很無聊....

一年級跳完健康操換育誠幼稚園的跳舞

整個好好玩喔~

還跳你是我的花朵勒~

超可愛!!!

之後回到休息區就沒事幹了...

因為比的都不是我的項目

所以就來個手機大作戰

狂玩遊戲

而且好幾個也被我害到上癮了XDD

就一直晃阿晃就晃到中午回教室吃午餐

吃完很像要換我上場了...

就趕緊下去嚕~

原來是誤會阿

不過也開始比賽了!!!

終於要換我上場了...

1500M........

本來是打算雪恥

結果勒@@

唉ˊˋ

麥摃阿.....


之後才是重點阿!!!

大隊接力上場嚕~~~

室設科有報名九個隊

竟然有七個拿第一

這還不夠屌嗎

整個就很嗨

之後回到教室

三勤的很像說拿旗子去福利社可以領飲料喝

因為謝美玉要請客

就開始了室設暴動了

一開始只是收旗子要去福利社

回來之後大家開始尖叫

狂叫阿

結果玩上癮了

學獎們就拿著室設七支旗跑B棟教室

超屌的欸

他們跑我們就叫

還繞到某一科....

摔門勒= = 

誇張!!!!

而且之後還喊老師跑

還真的跑欸~

主任也跑

超酷的!!!!!!!

就越玩越嗨

正當我們要開始收的的時候

C棟整個聽說是抄襲的意思

學我們勒

還有更好笑的

就不要在網誌說了

室設知道就好

搞到最後老師還叫我們都進去了

都不要理他們

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到到放學的時候....

我們很像看到...

全校的旗子都到齊了欸

全部一起跑

很像全部攻室設的意思

哈哈哈

室設真的紅了XDD

之後我們就全部走人

他們跑也越來越空虛~

就結束了室設暴動!!!




室設真的太屌了

室設萬歲!!!

誰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