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我今天非常混



被我媽拖去打保齡球~



回來應該爽了︿︿



所以就打狀態說會熬夜!



誰知道



因為我



專業的能力



正確的判斷



還有一顆聰明的頭殼





(好心虛XD)



竟然花不到五個小時



完成了!



整個就很爽~



好險打球沒有遺憾。。。



不過本來打的很好



打到後來越來越緊張



怕時間越來越不夠



本來第一名



越打越爛ˊˋ



沒差辣~



等下次心情比較放鬆再去打!



一定可以有球王封號的︿︿





(開個小玩笑~不要找我單挑捏~撞球就可以!)



好拔~先這樣。。。



我累了~



睡覺嚕!



其他還在努力的。。。



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