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跟寶貝好幸福  好快樂    
     

才了解   


珍惜      


原來    


是讓彼此ㄉ感情更好       
  

星期六就一年ㄌ      


好開心    

 
這一年裡  


有個很好的男生在我生命中出現了    


陪我面對  


陪我開心  


陪我煩惱   


陪我度過每一天

   
給我歡笑 


給我意見   


給我一切       


給我開心的每一天    


回想起當初的我們   


被大部分的人不看好  


我好難過  


好擔心   


好險有你始終給我勇氣 


也說 


他們越不相信 


我們就越要做給他們看  


如今   


我們真的ㄧ年了  


或許不是每天都很完美   


但至少    


我們共同擁有著酸甜苦辣ㄉ回憶  


不管這果實要留在樹上多久    


最後  


等它掉下樹   


仍然很甜很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