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了。。。


準備跑1500&大隊接力!!


1點30了。。。


準備登錄


哇靠


本來是平常心


誰知道去到那邊


看大家根本沒有一個弱的麻~


看起來喔!!


然後我跟王就在那邊超挫


鳴槍開跑了。。。


一開始國一勤的某位同學衝超快


我跟王都嚇到了


還以為他真的要以那種速度跑完全程


結果


還不到一圈都變慢整個被追過去XD


過程當然就是一個一個慢慢的追嚕~~


還有大家幫我的加油!!


一經過那邊


就聽到大家狂喊樂樂︿︿


所以就更有那個堅持要跑到底


說真的


有曾放棄的念頭


因為腳快斷了


不過不想讓大家失望


也不想抱著遺憾回家


我堅持了。。。


終點到了!!


名次:第二!!


不知道是要高興還傷心= = 


一跑完整個倒地


連站的力氣都沒有


好險莊有來背我


不然我看我就要倒於操場被擔架抬走了。。。


去噴肌樂


噴完好點之後回到休息區


竟然要跑大隊了


哇靠。。。


只好找人代了


超可惜的!!


不能跑= = 


不過成績還是很讚辣!!


分組第一名


不知道全校是第幾@@


換女生了。。。


我覺得學校明明就故意的


把我們兩班排在同一組


根本是要我們自相殘殺


不過


她們錯了


哈哈~


最後成績:分組第一和班。第二我們班


前兩名都室設科包辦了XDD


最後跑完還說要拿科旗去環繞操場一圈XD


室設科讚辣︿︿


不光是一年級的喔~


二年級&三年級也都一樣!!


都好強喔~~


三民室設科的精神一定要傳承下去XD


最後





也祝這次運動會有受傷的同學們


趕快好起來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