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勒
要考試了喔?!
聽說我今天才有知覺欸
還問紫玨這次是第二次喔!?
哈哈哈!!!
不錯吧...

這次的考試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也沒有想要拼的FU
反正我已經隨他了
就這樣吧
等到我真的想要拼在讀嚕~


所以明天要月考了!?

哇哇哇~

酷捏齁...



晚上去星巴克讀書
還做了一件不錯糗的事XD
簡單來說就是....
睡覺睡到作夢突然手一揮把桌上所有東西都翻了
抬頭一看桌上是空的
腦袋也是空的
只知道店員叫我換一桌
就在我發呆兼背單字同時
他有端了一杯來給我
整個有驚訝到
那個店員超好的
呵呵~


之後過沒多久就回家啦....
也沒讀多少
反正這次就是對一題算一題的心態去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