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第二天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阿
只知道明天考完要出去
還要趕去上班
什麼都是空白的!!!


今天考數學就已經知道數學的分數了....
60!!!
還真準呢
該說慶幸還是巧合
英文什麼鳥分數
唉ˊˋ
這次真的放爛了
應該連寶貝的約定也達不到了
對不起...



明天考國文
我真的想要去背
每次分數改完
老師發考卷都沒什麼臉去領ˊˋ
馬的
真的很煩
但是....真的是標準的心有餘而力不足阿ˊˋ
越講越煩
我媽就是沒生背的腦給我阿
我哪有辦法
煩欸!!!




今天一回家
就被唸了....
原因是我已經67節曠課了
是六十七 不是6.7節!!!
幾乎都是社團得來的
我也快瘋掉了
時數超過42小時 品行就是列為丁等
我看我也快被輔導轉學了....( 難聽點就是退學 )
到時候要記得幫我辦歡送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